[潤翔] 抓住小吃貨的胃-下 (完)


(前言)

好開心 @momo 讓我以後產文都@她
我想自己偷偷 @春花豆
然後換我要去補完她的文了(笑)

如果還有朋友需要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厚顏無恥的2天打擾1次(ु*´З`)ू

沒想到這系列的熱度好高
好感動,受寵若驚了(๑´ㅂ`๑)

紅擔們都得了不寵翔醬會心臟疼的病(笑)
寫完覺得自己好想嫁給潤潤啊……

—————



✾非現實向

✾料理教師J x 上班族S



—————

那一晚簡直顛覆了一對情侶長久以來互相折磨的生活,櫻井沒能睡好,滿是不安焦慮的大腦與早已沉重的眼皮是相反的狀態。

『睡不著嗎?』松本側身看著他翻來覆去,全身藏在被窩的乖寶寶睡姿,是讓他後來抽離半興奮狀態的原因之一。

櫻井說自己睡覺會有鼾聲,前男友的業績壓力大就會非常淺眠,為了避免他失眠引起情緒不穩而施暴,後來發現自己聽見鼾聲才能安然入眠。

松本滿是心疼。

『你覺得你有這麼不值得人珍惜嗎?』這一句話脫出口時櫻井就落淚了,他直搖搖頭,接連不斷的『不是』,彷彿自我催眠般。

當時櫻井無聲回應那男人的譴責和質問,低頭落下眼淚,是戀情走到尾聲這件事讓自己感到解脫,同時也愧疚著。

『既然不是,那你抱緊我睡,你打呼、我磨牙,我們就看誰吵誰吧!』

櫻井翔永遠記得,那一晚松本張開手邀請,他們相擁一起時,同樣的沐浴乳花香更明顯了,他抬頭發現先闔眼松本的下睫毛好密好長。

很穩定的鼻息令櫻井感到安心,他忍不住在懷裡蹭了兩下,他後來才知道松本其實當時沒睡著,他也根本不會磨牙。

—————

假日待在上司二宮家,看著他高舉遊戲搖桿,孩子氣的跳到沙發上大喊Victory,一樣都是賽車的輸家,相葉半跪在地反覆喊著為什麼,櫻井倒是一臉恍神,腦內全被粉紅泡泡佔據思考。

「翔醬,說什麼得了戀愛病來搞肉麻的傢伙都不是好東西。」二宮抽回櫻井手上的遊戲搖桿,他不服氣喊了一聲「潤老師才不是……」後不知該如何辯解。

相葉身為松潤老師的大迷弟,趕緊點開松本的IG給二宮看,力挽狂瀾一下他原本很男前的形象,二宮看了只留下嘖嘖兩聲:這男人連形象都這麼商業化。

後來櫻井收到松本上課前傳來一連串甜膩的訊息,不只腦內,整個二宮家的起居室都是粉紅泡泡,他們開啟雙人PK關卡,留櫻井一人對著手機敲敲打打。

「NINO,我可以開視訊嗎?」櫻井喜孜孜的盯著視訊電話的邀請視窗,默默按下確定,立刻收到二宮吐槽:你這不是已經開了嗎。

—————

櫻井將泛著紅暈的半張臉都埋進膝蓋裡,把自己縮成一團球坐在沙發上,看著畫面裡的松本紮起小馬尾,紫色圍裙還沒褪去,坐在料理台邊緣座位上,手撐著臉龐的模樣很男前、很好看。

「別把臉藏著嘛。」

後方還可見幾位熟悉的女學員換上大衣,嚷著「翔君掰掰~」,這模式在女學員眼裡早已見怪不怪,櫻井有點害羞的應聲再見。

「潤老師怎麼不整理完再打來……」正想吐槽松本,畫面的後方還有學員在清潔料理台。

「我想早點看到你,臉抬起來嘛。」

「咦,這不是上次那位男學員嗎?擦嘴巴的!」相葉歪著頭盯著視訊畫面,這是上次兩人跑去探班的不愉快回憶,松本對著鏡頭皺眉,然後回頭看了一眼。

「潤?怎麼了~」

對方好奇的急忙湊過來,臉頰直接蹭過松本側頭的口鼻,松本退一步敲了他的頭,催他趕緊收拾。

櫻井抬起頭來認真盯著畫面,松本沒察覺異狀,笑著說哪有學人家皺眉還這麼可愛的,只是櫻井沒理會他的調情,把手機丟給相葉,抽走相葉手上的遊戲搖桿就溜到二宮旁邊坐下,留下松本和相葉兩人帶著問號大眼瞪小眼。

「NINO你說錯了,他們都是好東西,是我還不足以讓人珍惜。」

二宮沒有惡言吐槽他,因為誰聽了這些虐心的話還能笑得出來,誰就真的是個大混帳。

—————

松本臉上立刻失去笑容,焦急的看著手機畫面,幸好相葉不會冒然結束電話,他側頭叫喚了兩次『翔醬』沒人理會,電話這一頭也只聽見遊戲聲。

「相葉桑,你把地址給我。」松本理解櫻井現在不會讓自己解釋了。

「不行,這可是我家呢。」二宮開口制止,櫻井連遊戲都不打算玩了,直接把整顆頭埋在膝蓋裡,悶不吭聲的。

松本只好搬出賄賂手段,表示今天課堂上有學員練習時做了太多漢堡排,多到可以在蓋飯上搭一座本能寺……

二宮雙眼發光的立刻報出地址,為了本能寺漢堡排,他可以成為出賣朋友的大混帳,喔不,這只是一種激烈手段,為了治治這有事都不願意好好溝通的三歲寶寶。

—————

相葉縮頭縮腦的領著松本和男學員一起進家門,櫻井雙眼無神的盯著早就GAME OVER的畫面,而二宮小尖嗓爆發,打算先胖揍一旁的男學員。

「生田斗真!我看你最近安份不少,還以為你在認真反省,結果你也跑去找帥哥老師?」

二宮想起櫻井前男友生氣暴走說的話,還真有些類似,原來自己也可悲起來了,他收起要打上去的拳頭坐回沙發上:「算了,你滾吧。」

「我做一堆漢堡排就是想和好嘛……」

生田趕緊上前安撫他,都怪自己一時粗心踩到主機線,還沒存檔的遊戲進度就硬生生黑屏,趁二宮補眠還沒發現時,逃去找認識快20年的松本求救,一心想拿美食回來換取和好。

姑且不吐槽他怎想到這麼拐彎抹角的和好方式,趁著大家都在現場被迫聽著生田土下座解釋來龍去脈,松本坐到櫻井旁邊,捏捏他無精打采的臉說:

「我跟那傢伙沒什麼,就像你跟相葉桑。」

相葉為了捍衛他們髮小間純潔的友誼,立馬點點頭表示理解,松潤老師不愧是專一的男人呢!

—————

願意好好溝通的櫻井開始吐出不著邊際的話,這都不是松本想聽的,他湊近櫻井的耳邊:

「我很珍惜你,真的。」

櫻井被撲來的熱氣惹得無法思考,又把臉埋進膝蓋裏:「但是我吃醋起來太幼稚……」

「別猶豫,我真的怕你被追走。」松本看他沒反感才摟得緊緊的,還一邊告訴他,辦公室可是有兩個同事喜歡他很久。

櫻井點頭答應,這段時間早被粉紅泡泡和醋勁滿滿的戀愛搞得頭腦當機,等他發現不對勁,松本為什麼對於辦公室的事這麼瞭若指掌,那就是後續的事了。

—————

「大家都在休息,講電話太招搖了啦……」

櫻井捂著運轉停止的腦袋,任由松本盧了兩句,又延長了20分鐘的電話時間,最近只要聽見小奶音就無法思考、也無法拒絕。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松本不必問也知道沒有,這個小吃貨現在嫌油就不吃食堂的飯菜,一定又偷偷囤積不少精力飲料。

「你這次去長崎見習,還有幾天才回來啊?」

小倉鼠一臉委屈的數著他還要餓幾天,松本笑著說,東京和長崎來回7小時,現在坐車回東京剛好可以一起吃晚餐,明早再搭車回長崎,下午的講課就還來得及。

櫻井當然是一口阻止他這麼瘋狂的行程,松本不害不臊的說:「可是我想你,想到心臟疼了嘛。」

這些甜膩的話語,簡直像自己一直浸泡在溫泉裡全身發燒,他的臉直撲冰涼涼的辦公桌上散熱才總算恢復語言能力:「你聽課要認真哦,等你回來驗收成品。」


誰讓這場戀愛談起來真的太害羞了。


—————

潤潤撩起來真可怕呢❤❤

寫完之後,自己都想嫁給他了(笑)

這篇收尾囉!

當初寫這篇是為了讓紫擔也甜一下


Heigo




评论 ( 16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