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抓住小吃貨的胃-中


那一晚的櫻井撒嬌黏人,簡直連身上的氣味都是甜的,自家沐浴乳的花香味再疊上了厚厚一層蜜的感覺。

白天他陪櫻井回原本的住處收拾行李,看得出來這人兒其實還是很害怕,松本很想問他要不要繼續待在自家,但他忍住了開口。

若要追求他,似乎不該這樣趁虛而入。

於是免費1個月的課程結束後,松本依然在上課前維持2秒內已讀,天天『私人授課』,精心的影片食譜、一張令人垂涎的美食,一句邀請他來品嚐。

最近櫻井盯著手機螢幕不是甜笑,就是呆呆的流口水,相葉都忍不住吐槽,似乎不必再擔心某倉鼠炸掉廚房、想著如何抓住別人的胃了,某大神親自下凡來擄獲他才是最好的。

看著今天的食譜,櫻井忍不住接受松本日常的邀請,揪著相葉一起去探班。

—————

驚喜帶來的效應通常是好壞參半,櫻井縮在教室門邊偷看,很快就收回那雙期待的小眼神,跑到剛跟著走進店裡的相葉旁邊,嚷著說要回去了。

「我才剛找到車位呢,翔醬怎麼啦?」

這人兒垂著一雙落寞的眼睛搖搖頭,相葉不顧他輕聲的阻止,也側頭看了一眼,啊,松潤老師一直都特別偏心櫻井的,這種近乎調情的教學只發生在他身上過。

這男學員長得挺可愛的,插了一口半成品要給松本試吃評價,他的雙手正在捏肉丸,只好低頭讓對方餵食的動作讓櫻井看見了,而相葉看到的是學員掏出紙巾要擦他沾到醬汁的嘴角。

不過他退後一步,自己迅速拿起紙巾擦拭,然後和門邊的相葉對上眼。

「相葉桑?」

—————

松本確信那天和相葉一起來探班的是櫻井,雖然他開門搭話時,只有一隻驚慌失措的放下慰問品趕緊跑掉的大兔子。

松本:『翔君今天來過?怎麼不進來呢,晚上的課堂是北歐肉丸呢。』

那天櫻井沒有回。

松本:『翔君,今天上午做了太多蕎麥麵!給你送午餐好嗎(*˙˘˙*)』

櫻井:『潤老師不用費心了,我今天忙著。』

松本:『可是麵條會壞掉耶……幫我一起吃好嗎,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櫻井:『和新學員吃吧,我真的沒空,對不起。』

櫻井揉揉眼睛,昨晚沒什麼睡,是不是該讓自己找好理由脫離那份快要當真的曖昧。

「潤老師是恩人,我不能這麼貪心的……」

—————

松本站在他的公司樓下,乖寶寶還是接了他的電話,辦公室鬧騰的吵雜聲,讓他解釋自己很忙也沒時間吃顯得很尷尬。

「翔君還在忙?我在樓下等沒關係,不過外頭挺熱的~」

「唔、我知道了……」

櫻井忍不住心疼,還是下樓領著松本回辦公室,很快松本就被湊熱鬧的同事圍住,追問他們的關係。

「我不是男友。」松本簡潔的回應,看著遠遠的櫻井趴在座位上,身體蜷曲的有點不自然,他又落下一句:「我在追他。」

「怎麼了?」蹲在他腿邊就能聽見櫻井皺著眉發出細微的嗚嗚聲,他說肚子疼。

松本毫不猶豫摸了他的肚子,很認真的詢問症狀,櫻井沒認真思考疼是什麼樣的疼,濕著眼眶就想揪著他問:「潤老師不累嗎,對大家都這麼溫柔……」

「好累啊,我說個秘密給你聽,其實我犯了一種不照顧喜歡的人就會心臟疼的病,但是我又很挑剔啊,親友也都嫌棄我的關心。」

瞧櫻井抬起頭來很認真聽的模樣,松本覺得自己胡謅的功力越來越進步了。

「那怎麼辦?」他吸了鼻子,忍不住摸摸松本鼓起一張委屈的臉龐。

「你要不要自告奮勇當受害者?」

松本牽起櫻井撫在他臉上的手,輕輕吻了一口,帶著一樣認真的眼神凝望他。



讓我照顧你,好嗎。

煩了也不許逃。

—————

櫻井那天原地爆炸的紅透了臉,肚子似乎也不疼了,急著站起來就想溜掉,松本還笑著說:「我手還牽著呢。」

當然,櫻井是沒一口答應交往。

松本依然不變地朝著櫻井日常撒糖,而且撒得更直接了,甜得櫻井猝不及防。

「有好好買個便當吃嗎?」

「有有有。」櫻井現在也習慣了,午休時間松本就會準時打來。

「桌上是不是擺著精力飲料?」

櫻井唔的出聲,看著自個兒桌上,嚇得以為松本躲在哪裡偷看,確實置物櫃囤積了不少精力飲料,因為大量買很便宜,加上小吃貨被某大師養得越來越挑嘴了,以前怎樣都能吃的津津有味的食堂定食,現在都嫌油了。

—————

「我可以把精力飲料通通回收嗎?作為補償,我做便當了。」

隔天出現在櫻井面前的是,松本拎著包裹的漂漂亮亮的飯盒。

小吃貨當然是閃動水靈靈的眼睛,可是這怎麼好意思,但松本拿著各種『很剛好經過公司附近』、『很剛好多估了份量』、『很剛好又要做新食譜』,讓櫻井乖乖答應。

「我最近啊,病更嚴重了,不只要照顧喜歡的人,還得天天看他一眼才能緩解疼痛。」

「那你視訊嘛……天天跑來不累嗎?」

他笑著捏了櫻井紅起來特別快的小臉蛋,現在他們關係可微妙了,松本自覺越來越不需要臉皮就能講出胡鬧的話,這人兒也總是傻傻買單。

松本當然知道那是裝傻,就是少了最後戳進他心臟的一擊。


—————

花式告白!

我也得了一種病

不讓松本潤寵翻櫻井翔就會心臟疼的病

笑瘋(*´ω`*)


Heigo

评论 ( 22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