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錯過-1.2

打完每一篇才思考,整篇文章要命名為何(笑)

——————————————————

❀Ch.1-2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潤視角)

如果雜誌訪問談及『人生最美好的一天』,即便不是演唱會上激昂的情緒下,我也會回答:就是認識櫻井翔那一天。

自從決心轉變螢幕形象以後,知道對方很擔心冒險,也非常不能接受這未經討論的告知,每次工作就以忙碌閃避,彷彿在和二宮比誰趕下班的速度更快,螢幕上與他不分場合的親密舉動也大幅減少後,開始有彼此不合的傳言慢慢流出。

我很想公開解釋,他卻說關係好不好,不該是觀眾關注的焦點。

但我真的很在意,你不在意嗎?

一直不斷嘗試,就是為了吸引他再度將焦點放在我身上,就是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對方會有什麼反應,是好或壞。

直到這次因為女方私下要求見面,而二次被拍到,一切就失控的無法自己…

忍不住越陷越深,確認著你臉上會不會出現未擦乾的淚痕。

櫻井拍攝結束後交接給相葉,環顧整個休息室時,確認松本已經不在了,才放鬆呼氣:原來自己真是這麼擔小的人啊…

「翔醬,J的事還是由你去問吧!交給笨蛋雅紀果然不妥。」

二宮表示方才相葉投了直球,松本只是笑笑轉達,女方因為上了自家節目好幾次,卻未曾與嵐全部成員一起吃飯,所以才來拜託松本,但由於認為電話詢問實在欠缺禮節,才會先約松本會面。

如此官方又不自然的答案,成員們都覺得勉強,只有實際聚餐,透過一些酒精的催化,才能了解松本的內心。

------

Heigo

评论
热度 ( 17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