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錯過-1

❀前言❀

事隔多年第一次寫同人文!
第一次使用這平台,請多指教!

希望能寫出微虐後HE的劇本,這是我的理想
但我心裡沒譜

我真的特別喜歡翔和潤
這種既是兄弟又是青梅竹馬,友達以上的美好關係
在青春期不成熟又曖昧的催化之下
好想稱之為愛情喔

————————————————————

❀CH.1 小時候這傢伙非常喜歡我❀    (翔視角)

我很清楚。
他對我的感情很濃郁,多的是崇拜、信賴、好感、無法取代、感激……
也許,正因為當時無與倫比,這段感情真的能稱之為喜歡吧。

長大之後我才知道,這模糊又曖昧的情感,是青春期特有的:化所有說不清的情感,都稱為愛情。

喜歡他所投射的視線,如此熾熱。

於是我持續不斷地對他示好,只為求視線不中斷,這樣真摯地彼此關心,程度上就是旁人眼裡認為的偏愛,我們都是。

但那終究只是一種戀人未滿的關係,無論經過多長久的陪伴,仍有一天會慢慢看見盡頭的輪廓……

然後,這並不異常。

我很清楚自己不再是唯一第一的答案。

當他面臨的抉擇越來越成熟而困難時,事業與愛情、愛情與羈絆、羈絆與期望……

我很清楚…嗎?

「翔醬,還好嗎?竟然發呆成這樣。」二宮放下NDS,用手撐著臉頰,盯著櫻井壞笑。

「哈哈,新節目的企劃書快生不出來了,靈感…」櫻井話還沒說完,休息室的門突然被大力撞開。

「吶,我問你們,松潤和那個緋聞對象第二次被拍到了耶…該不會這次是真的吧?」是相葉,門還沒好好關上,就沒頭沒腦的發問。

「關切弟弟私生活這種事,就交給現在跟他關係最好的Aiba你吧!」二宮勾著相葉的手臂,嚷著要喝飲料,順便幫櫻井買一杯熱咖啡回來,便一起離開休息室。

二宮很清楚,櫻井和松本關係依舊是非比尋常,但現在只能說:微妙。

「雅紀剛剛說的是昨天的報導嗎…」櫻井喃喃,順勢在二人沙發上找個舒服的姿勢躺下小眠,又繼續自言自語:「什麼嘛,那傢伙…已經找到了呀…」

「你很在意嗎?」沙發後方傳來聲音。

「倒不是…只是我在想,松潤接受二度炒作的機率不高,畢竟炒冷飯…」

不對,沙發身後什麼時候有人了?

「咦?松…松本君你的攝影結束啦?」抬頭一看,眼前這熟悉的面孔,手靠著沙發椅背上,低頭望著自己。

「吶,你很在意嗎?」松本靠得更近了,這難得的距離,嚇得櫻井假裝揉眼睛,完全不知如何回應。

「啊!松潤出現了。」

相葉再度用力撞開休息室的門,轉頭對身旁的二宮說:「就說剛剛有人開門吧,我在走廊上就聽到了,我耳朵…」

「應該是換我拍了吧!松本君真是體貼呢,沒立刻叫醒我,是想讓我多睡一下吧!我這就過去了!頭髮應該沒亂掉吧,吶!NINO,哈哈,看你沒意見,應該就是沒問題了!我先過去了!」

櫻井一點喘息也不留地說完,就從二宮旁邊的空隙鑽門而出。

松本君?二宮質疑著稱呼。

「幫翔醬買的咖啡怎麼辦?」沉默的空氣,也只有相葉能自然地打破了。

-------

Heigo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