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我談戀愛不用騙的-01

◆31歲詐欺師翔 x 21歲流浪貓潤

   信用詐欺師的梗(笑)

   他們真的好甜好可愛哦


◆非現實向、微OOC


◆重劇情,重調情


—————


「這次又騙了哪個無良笨蛋?」


松本看著滿地狼籍的油彩碎屑,櫻井坐在高椅上對著畫布塗塗抹抹,明明毫無藝術細胞,繪圖這份工作是萬萬不該分配給他。

這次的目標是一位無良的藝術鑑賞師,齊藤研一,仗著外行人不懂,幾度低價購入民間有價值的真品,再競標高價賣出。


而對付詐騙專家就要用詐騙。


他們現在製造一個假畫家的身世,舊時代已去世的天才畫家,有栖川飛鳥,刮下便宜買來的贗品上這些油彩,由大野重新在這些舊畫布作畫來增加舊時代的真實感。

不在工作室的二宮拿了一幅有栖川飛鳥的作品去給齊藤鑑賞,估計他會勉為其難以2、3萬低價收購這幅畫,再以50萬賣出。

「這讓大野桑畫就好了。」松本一拽,櫻井就從高椅跌入他的懷裡。

「什麼嘛!這麼想跟我肌膚之親嗎?」在懷裡的人笑著推開他貼近的胸膛。

「誰要吃大叔的豆腐!」

「沒眼光,上一個想佔我便宜的人可是花了不少錢哦。」櫻井拍拍一褲子的油彩碎屑,端著大野已經完成的畫放進大型窯烤箱烘乾。

松本看了一眼大野,表示對這些話存有質疑,大野只是比出一隻食指,又繼續繪畫,忍不住瞥了那小倉鼠在烤箱前面扭扭圓潤的臀部,還哼著奇怪的歌曲。

「100萬嗎?」

「是1台凱迪拉克哦。」大野一想起當時的案子,就笑得不亦樂乎,平常就是一個面癱,和二宮說的一樣,大野的笑點真的全在櫻井身上。


—————


自稱俠盜,這些詐欺計劃是三人共同討論的,由二宮負責布局和駭客、櫻井負責公關和詐欺、大野負責繪畫和技術性的活。

而松本是兩年前二宮在路邊撿回來的失戀大學生,21歲,目前只參與過1次行動,卻已經失戀了32次。

當時櫻井忙著應付目標某高官,而需要一個貌美純情的牛郎聽聽高官的情人吐露心事,得取高官貪污的重要情報,所以二宮臨時聘用了這位睡在公園、卻擁有漂亮濃顏的大男孩。


「潤潤,2個小時麻煩你從烤箱拿出來囉。」櫻井有求於他時才會這麼稱呼,笑著說怕燙。

攝氏200度誰不怕啊。

松本忍不住吐槽,看著櫻井一路脫下沾滿顏料的白T恤和丹寧連身褲,只剩一件拳擊內褲,惹來松本害羞一聲粗話。

「他要去哪?」

櫻井走向一整排還貼著乾洗標籤的西裝,挑了一件深藍色條紋的款式搭配白襯衫就換上,戴上亞麻色的假髮。

「陪蠢二代吃飯。」大野的語氣帶著小小不滿。

櫻井拿著藍和紫的領帶擺在胸前兩側,松本抽走左側的紫款,沒好氣的說紫色太妖艷。

櫻井笑著把藍款往地上一丟,剛好沾在還沒乾的顏料上,臉朝松本湊近,示意要他幫自己繫上:「只能用你手上那條囉。」


誰叫你這麼可愛,不撩你要撩誰?


櫻井當然沒這麼說。

「別老是唬騙男人,會遭報應的。」松本無奈,自己失戀的次數上百次,是不是也有被女人騙的體質。

「那就讓他成為長期飯票吧。」

對方的車停在櫻井面前,裡頭的人搖下車窗伸手要摸他,他羞赧的往後退一步、輕輕拍掉他的手、邁出長腿坐進去的模樣,都和平常耍寶賣萌的樣子不太一樣,總覺得有點性感,松本趴在二樓窗台盯著當然也沒這麼說。



—————



大野所謂的蠢二代是黑木聰史,黑木財團是業界有名的惡霸,壓榨員工、想離職的人就斷絕其職場後路,由於是黑道前身所以沒人敢惹。

黑木二代出名的獨戀美男子,一向流連於各大牛郎店,認識了『櫻』就被擄獲,喜歡收集藝術品,卻沒有鑑賞能力,這次的任務就是讓他損失一點零用錢,帶著扮演情人『櫻』的櫻井高價買下大野的畫作,作為欣賞有栖川飛鳥的領頭羊。

「黑木桑這麼久沒聯繫我,是不是我吃相太差了,配不上這樣雅緻的餐廳呢。」櫻井盯著眼前的黑鮪魚刺身很久了。

假身份『櫻』是高級酒店男公關,不靠性服務就得到紅牌的傳聞讓黑木很想得到手。

「這種等級的餐廳才配得上你啊,小櫻花。」

水潤的眼睛眨呀眨,知道對方早就被俘虜了,想必是先費了不少時間調查背景,幸好眾多假身份之中,男公關屬於很少登場的,還沒什麼傳聞。

「可是我等你等到心都涼了。」櫻井指了黑木盤子的生魚片,半跪起身靠上桌前:「餵我,我就相信你。」

成功挑逗了黑木,他開始貪求更多,但沒想到黑木從短夾抽出一張副卡給他:

「隨意花吧,這下相信我了?」

櫻井禮貌性的推拒兩次才收下,腦袋瓜想的都是要買哪一款新錶,順便給那隻萬年失戀的寶寶買一台高規格的無人機,但黑木親上那些微躲開的嘴角,讓櫻井不得不加快腳步灌醉他。


「我訂了房間好好享受你,小櫻花。」


—————


放倒了黑木後,櫻井對著門外的隨扈甜笑後離去,穿著
和服的侍應將外套遞上,並在他坐上出租車時給予45度優雅的鞠躬送賓。

「早知道多點一份赤貝了,唉……」櫻井摸摸那平坦的肚子。

實在太餓了,就朝著司機耳朵啃咬一口。

「行進中很危險……」司機緊張的捏緊方向盤。

「晚上戴墨鏡開車很傻的,潤。」櫻井一眼就認出來了,帶著酒氣,替他摘下墨鏡的動作有些粗魯。

蠢二代是多吝嗇?都來高級餐廳了怎麼不多點一些,松本嘴裡念叨一大堆,櫻井就撒嬌的說:「我就想吃潤潤的那個嘛!」


哪個!!??


小流浪貓很害羞又很正直,戲弄起來不是很有趣嗎,櫻井笑著說是他做的蕎麥麵,橫躺在後座很快就忍不住睡意。

明明酒量很差呢,這種色誘的事少做為妙,萬一被對方下藥怎麼辦,松本念叨不停,直到聽見小小的鼾聲,等紅燈之餘,他伸手到後座輕輕捏了那張靜下來就顯得可愛的睡顏。


「大叔,你真的31歲嗎。」


—————


「宛如誕生在日本的梵谷啊,多麼難能可貴!我要為有栖川飛鳥開一個遺世畫展,他的作品我全要了。」

在櫻井的誘惑下,配合僱用的暗樁喊價,最後黑木以500萬買下有栖川飛鳥的第一幅作品,這樣財大氣粗的傻蛋成功引起齊藤的貪念,他主動聯絡了二宮。

「那是曾祖父戰亂時留下的,當年一位摯友畫給他的……」

二宮給了一個鄉下地址,讓齊藤去拜訪畫家的老家,僱用了一位雅痞的爺爺化為有栖川的後代,隨意擺弄一句就領著齊藤去老屋的閣樓,齊藤二話不說以5億買下佔滿整個閣樓的所有畫作。

但黑木後來因為櫻井的一句話,喜新厭舊迷上了古董收藏,將要開立畫展的念頭拋之腦後,齊藤的野心付諸於流水,只能認賠將這些畫作低價銷給三流收藏家。


—————



「又失戀了?」二宮忙著將竊聽器裝在領帶夾上,瞄了一眼埋頭瘋狂做了一桌美食的松本。

「我再也不相信會做菜的女孩子了!」

受到藝術詐騙的人不只齊藤研一和黑木聰史,還有這位傻孩子松本潤。

櫻井準備參加晚宴,西裝筆挺的箭步走過來,將二宮特製的領帶夾遞給松本,要他幫忙別上,自己則偷拿了桌上的炸雞塊。

「吃貨都像你這樣嘛,吹都不吹就塞嘴裡啊。」松本看著他流著淚嚷著好燙,索性掰開他的小嘴把雞塊拿出來。

「雞塊……」

「要不要送你去?」松本找著鑰匙。

「你只是想開看看凱迪拉克吧!」櫻井笑著說是聲控,要甜甜帶小奶音的說『我是SHO CO醬的頭號粉絲』

「你從哪知道SHO CO醬的事?」松本像是原地爆炸,這件事怎麼被櫻井知道的!

17歲那年瘋狂迷上的地下愛豆,但聽說她現在偶爾還會直播,不外乎就是賣賣萌笨拙的做做料理。

「我可是翔子的經紀人呢。」二宮爆笑的說。


松本彆扭的唸著有如咒語的密碼,乖乖接送櫻井去晚宴,回來偷偷纏著二宮幫忙要簽名,後來發現那是櫻井多年前的假身份之一時,生無可戀。


—————

我果然喜歡一點鬧劇成分(笑)

這個設定很好玩,我打算寫成長篇

第一集就把一個案子迅速帶完是為了人設和世界觀

還在考慮要寫微OS 或 NS呢……


Heigo

评论 ( 28 )
热度 ( 50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