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跑來討拍拍(〃`∀´〃)ノ
理我理我~~~

1. 大家好,我是或或
    天蠍座O型,ABO的O (((逃
                                 ↑我把可愛的卷卷逗笑了

2. 個人擔黃黃紅紅一樣喜歡!
    CP無雷≠通吃
    除了SJS,潤CP一律不吃 ((((掩面
    但不雷的!↑我個人吃醋而已……

   【寫文】
    主JS / 現實向SJS、磁
    副CP 竹馬/大宮 (我喜歡寫副CP,但不強調)

   【看文】
    主JS、翔受、尼受 (我磁是尼受)

    ps1.團外喜歡11、小七、Toma
    ps2.哼哼,這麼怪的CP吃法也敢花篇幅去寫?
           因為有小寶貝跟我一樣 ((狐假虎威?

3. 我知道有gn很怕坑的,不會有坑的 (摸
    提槍系列必要暫停一陣子
    這是第一次寫大綱,有6張A4紙……
    我太過認真,以至於腦弱+小心臟……
    每晚下班盯著它就是寫不出( iдi )

4. 日常不怕立flag,歡迎點梗!!
    有寶寶們給的壓力,我就會乖乖把文收尾

5. 歡迎找我聊天❤
    我是抖M,可以鞭策我文筆
    最愛你們挑語病、挑錯字、挑BUG
    我會倍感存在感而開心 ((認真

6. 唯一堅持:我尼日常滲透在JS文裡
    所以CP潔癖的gn請諒解( ˘・з・)

7. 如果妳看完以上,滿臉疑惑
    太好了!快、快找我聊天,我給妳解釋(笑)

评论 ( 33 )
热度 ( 11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