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不搞男男,我們是閨蜜-3



內有ABO,未來可能有孕,大OOC慎入






最近櫻井時常穿昨日西裝來上班,自以為換一條領帶就能矇混通關,明眼人都看得出這美人擺明有對象。


業務A部全是精英Alpha,櫻井是唯一的Omega,工作上他是一朵高嶺之花,性格獨立,一點兒也不嬌滴滴,熟悉他的人會形容他有點天然、有點奇葩,公司間茶餘飯後的不是謠傳他靠睡上位,而是好奇名花主人是誰。


「小翔啊,你好歹也是個Omega,早點結婚生子,男孩子懷孕比較辛苦。」


公司庶務部的Beta大姐關心兩句,櫻井在茶水間被上了一堂生物課,原來男女Omega的OO大小不一樣,男的通道比較窄。


走廊上一位工程師盯著他臉紅竊喜,擦肩而過的櫻井大寫問號,摸摸嘴角,確認沒沾到早上貪吃的麵包屑。


話說回來,松本是男女通吃,但近期兩任戀人都是男O,原來是因為H起來更舒服,難怪。


什麼啊,我被佔便宜了,這臭傢伙。


櫻井嘟嘴表示不滿,掏出手機發語音信息,不顧走廊特別安靜,只能聽見鞋跟扣扣扣的聲音:


「松本潤你欺負我OO小,你X的很.緊.很.爽是嗎,大流氓!」


碰!回頭一看,是那位工程師摔倒了,灑了一地的咖啡,好心過去幫忙,工程師哇的一聲跑掉,櫻井很納悶,他手裡的馬克杯又沒破,至於這麼難過嗎?


—————


「外頭的動靜不小呢。」


二宮是交情最好的同事,以性格和腦子看人高低的,倒不是性別,他滑著辦公椅輪子靠過來搭話,手裡閒不住的猛點Switch的按鍵。


既然沒自信能藏住秘密太久,不如找二宮討論:「我有個朋友……他和閨蜜睡了,你說怎麼辦?」


終於和那位閨蜜先生開花結果了啊……二宮點點頭,繼續遊戲。


說到松本,二宮是有點耳聞的,以閨蜜之名,把櫻井的戀愛緣全打散,現在更厲害了,把該做的都做了,二宮在內心鼓掌,這男人很聰明,值得交流一下。


「可能懷他孩子了,不過這幾天驗是沒有……」


後話很重要,但二宮沒讓櫻井說完,他直接打岔:「翔醬,你們交往了嗎?」


「嗯……」


「那就好,找時間登記一下,孩子生一生,建議你卸貨以後再後補婚禮,我最近還有一波(遊戲)活動要課金,沒錢給你紅包,啊,是給你朋友啦,呵呵。」


櫻井翔都懵了。


—————


『松本潤你欺負我OO小,你X的很緊很爽是嗎,大流氓!』


忙了一早上沒看手機,語音內容羞恥爆錶,嚇得松本趕緊降低音量。


「櫻井翔你傻了,現在是上班時間啊。」


松本只差沒氣暈,直接打電話先罵兩句,不然一來一往估計都會變成午夜肥皂劇的對話,太沒營養了:「我那天也喝到斷片啊,哪記得舒不舒服……」


「你占我便宜還不認帳,我今晚要吃牛排!」


「免談,吃什麼牛排!你知道“撒嬌”怎麼寫吧,有求於人還不叫奶兩句我聽聽。」


電話另一頭撒嬌不成,只剩一些嗚嗚啊啊的慘叫聲,松本壞笑,知道他辦不到這事。


他們當閨蜜這麼久,論長相和身材,櫻井絕對都超過90分,但就是缺少那些直勾勾的眼神、棉花糖一樣的情話,無法撩得松本大爺心癢又同時不失主控權。


心癢是有的。


—————


那天櫻井加班比較晚,他扯著領帶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忍不住蹭過來看看,松本正在煎牛排。


「撒玫瑰鹽……不要牛排醬汁哦……」櫻井真的盡力放軟語氣了。


「可以啊,但這是我的份,你自己煎。」松本故意端著一人份走到餐桌,假裝要拿遙控轉他常看的歐美節目。


除了炒好的蒜片還有剩,打開冰箱挺陌生的,找不到肉排,要不要先解凍、要煎多久……櫻井愣在廚房手足無措,松本就故意一句:


「好嫩好好吃。」


再折騰下去,弄出來的只會是黑暗料理,根本不會像松本手上那盤這麼香。


都這麼晚了,想起自家冰箱還有微波食品,隨便弄弄吃了睡覺,松本正納悶怎麼沒人陪他鬥嘴,才發現不見人影,趕緊打電話,兩次都沒接,只好發語音信息。


松本:『你在哪?白癡,我怎麼可能陪你等到這麼晚才吃飯,你的牛排要冷了,快回來。』


櫻井:『冰起來啊這麼簡單,司機大哥右轉。』


松本:『你以為這是微波食品?又不是你,除了冰箱和微波爐,你家廚房還需要啥?』


櫻井:『哈啾!我和你說……』


松本惱火的連方言都出現,沒耐心發語音信息了,他直接撥電話:「叫司機立刻調頭,車錢我出,別讓我在樓下等太久,會害我也感冒,白癡,感冒不准亂跑。」


都乖乖調頭了還不願下車,松本索性把人抱起來扛在肩上,櫻井小腿踢呀踢,直到看到牛排撒好玫瑰鹽擺著,他才安份。


松本家在26樓,櫻井全程以毫無情趣的踢法發,他背也很疼,只好偷抽兩下那臭寶寶的屁股洩恨,反正這傢伙現在有牛排吃,不記仇。


—————


他們隔週放假一起去醫院,檢查出來沒懷孕,二宮也很意外,不曉得他們倆協議什麼閨蜜宣言,就和平分手了。


「分手了分手了,好閨蜜不適合談戀愛啦。」


一看就知道櫻井臉色並不好,二宮摸著下巴,實在看不明這位閨蜜先生的決定,會不會聰明一世就糊塗這一時呢。


會後悔的,感覺。



tbc.


—————


本來在CH2就該分手了哈哈哈


我捨不得,又拖了一回,所以CH2才會短


過度篇章難免……


但希望大家別棄他,多陪我聊聊哦!



或Heigo


评论 ( 22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