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不搞男男,我們是閨蜜-2

人設背景如題


內有ABO,未來可能有孕,大OOC請慎入




H完的第18天驗孕最準,處女座追根究底的性格爆發,松本一早去藥房買一大堆不同牌子的驗孕棒,裝成小箱抱回來。


「你是四處播種的花心Alpha嗎,哪來這麼多小孩給你驗?」


松本牽著櫻井進浴室,面不改色說1天驗3次,3天後再驗確保無誤,再3天後驗……最好是挑兩人共同休假的日子再去一趟醫院檢查,櫻井氣得跳腳,這個人好龜毛啊!!


—————


如往常的,松本貼心接送上下班,一起去超市買食材回家吃飯小酌,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夜深了,櫻井會搭末班車離開,有時看累了會留宿,保持理智下的兩人同床再也沒發生酒後H的事。


「如果肚子沒寶寶,我們還交往嗎?」櫻井抱著兩顆枕頭呆呆站在一旁,滿嘴花生米,看松本正鋪著洗好的被單。


「嗑著花生少問這種嚴肅事,別掉屑了。」


「交往不免要H,我們是兄弟,你怎麼可能對著我興奮,不是嗎。」


這傻瓜發言惹來松本白眼瞪他,這個月才發生的事,哪來的不可能,松本決定換話題:「你搬來我這住怎麼樣?房租省下來。」


「又是鋪床又是同居的,松本潤你真是吃.錯.藥.了。」櫻井故意擺出看到變態的表情,臉皮薄得出名的松本惱羞成怒,在房間裡繞小圈圈的追著他打屁股。


「疼!」櫻井把枕頭往他身上扔,躲在門邊大膽叫囂:「不知道你們Alpha力道很大嗎!野蠻人嗚嗚嗚……」


松本立刻心軟停手,這傢伙太賊了,就知道裝哭,他一個正派的Alpha平常才不會對弱小的Omega動粗,就是太常忽略櫻井的性別。


「疼?我很疼你啊,我都會幫你把關男人。」


「可是你的問題都把人嚇跑了。」


—————


閨蜜之間都有個不成文的規矩,松本會介紹戀人給櫻井認識,雖然每任戀人都會視他為眼中釘,就算鬧騰起來松本也心如止水。


唯一一次,戀人氣沖沖追到多人飯局裡,狠狠賞了櫻井一掌,那次松本拖著戀人離開以後,就沒再提過那個人名字。


反過來,松本卻總是先見過櫻井的曖昧對象,擺著岳父大人的嘴臉問著艱難問題,考倒了各種不知好壞的追求者,沒一個開花結果,就算櫻井抱怨過不公平,松本也會塘塞他:


『你一個Omega被渣男標記怎辦?人家始亂終棄你就等著哭死。』


櫻井想想也有理,就放任松本出難題,他開始變本加厲,曾問過最扯的問題是:『我是孩子的乾爹,未來孩子二四六要住我家,你介意嗎?』


傻了嗎,哪個男人會樂意啊。


tbc.


—————


拿笑料配午餐


中午愉快更文嚕~~


或Heigo


评论 ( 12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