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Fake Play-5


或式談戀愛的哲學就是:


不按牌理出牌


覺得該交往了,就不給(笑)


覺得該吵架了,就和好囉(咦)


覺得該OO了……就沒有OO怎麼了(((逃



因為沒有車,所以不走外鏈了

最近用手機版大象排版特別怪……(扶額)





那一晚,櫻井揉揉眼皮,轉眼即空的辦公室,他熄了大燈,留著自己辦公桌前的檯燈,走去茶水間沖泡一杯熱咖啡,回來延續都市上班族的加班日常。


沖洗杯子的時候,他卸下了無名指上的戒指。

他記得還遺留在茶水間的。



—————



松本拿了兩個枕頭放在腰後,乖巧的坐在床上,持著手機,奉陪領班大人最近沉迷的遊戲,但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房門外,那半小時都沒回房的屋主,來回踱步的聲響、隱約能聽得到一點的對話。


「Bussan……對不起……」


聽著越發覺得櫻井的語氣不對,松本趕緊下床衝出去關心:「翔君怎麼……」


櫻井沒注意到後方探出門外的松本,對著手機另一頭,語速越來越急:


「怎麼能沒事,當初就叫你別買戒指給我了!都結束了!你讓我怎麼還你……」


松本一聽到“結束了”講得沙啞,趕緊走到櫻井背後,伸手撫過他的雙眼,果然有些濕潤,趁著櫻井閃神時迅速抽走了手機。


「不好意思,搞錯了,戒指沒丟。」松本對著電話一頭出聲後結束電話。


和對方的關係既然結束,那就不必談情。


看著松本將手機妥妥擺在桌上,走回來站在櫻井面前,讓他把臉倚在鎖骨間。


「這不需要哭,傻瓜。」


「潤……你做什麼呢。」


「給你買一個,貨到就還人家,聽見沒有。」


櫻井看著松本正在撥號,立刻對電話一方示意訂製戒指,K金質、鑲有兩顆碎鑽、鑽的形狀大小和間隔是幾釐米都能有清楚交代,把櫻井搞得一愣一愣。


最重要的是,松本毫不猶豫就講出戒圍。



—————



一週後,櫻井到髮小相葉經營的咖啡廳待著。


「Masaki,他怎麼知道我的戒圍?」


「你……不是裝哭下套吧?」相葉一完成拉花,抬頭就看見櫻井嘴角上揚,來曬甜的吧。


「本來我們談戀愛好好的,誰叫他……突然猶豫了。」櫻井噘起嘴,這必須解釋的,可不是他藏小心眼,戒指是真的不見了嘛!


話說回來,當初櫻井只是個社會新鮮人,還不懂得拿捏距離(現在一樣是四處亂撩人),為了閃躲同事和客戶的過份追求,經相葉提議,索性上演一齣偽婚夫戲碼。


本來相葉想說由自己配合演出就好,沒想到大學前輩岡田准一會主動站出來。


岡田明顯有情,原以為他們會假戲真做,結果櫻井沒往那兒想,每天按表操課,發假恩愛短信、定期約見面拍幾張親密合照,過年過節拿出來交差了事。


「你後來真的把戒指還前輩了?」


櫻井看著手上的戒指,笑而不答。



—————



回溯到幾天前,是櫻井沒戴戒指的第三天,他焦慮了,萬一被同事問起他該如何回答,再次走到茶水間時,他決定仔細找找看戒指,同事就跑來告知有位像模特一樣精緻的男人來探訪,還帶了所有人的下午茶點心。


松本坐在櫻井的座位上,看著人兒回來就攬在大腿邊上坐著,遞了包裝完好的一盒戒指,要他還岡田。


「再給你另一個,手給我。」


松本看著櫻井無精打采的,以調皮的語氣逗逗他,替他戴上另一枚,是五枚鑲鑽像花瓣拼湊出的櫻花形狀的戒指,內側刻著Jun.Sho。


「這次是真的求婚了嗎?呵呵。」櫻井被逗笑了。


想起松本那一晚提著自己的手端詳很久,拿求婚梗欺負他,他腦袋瓜不知在想什麼,一臉凝重的沒反應過來。


「那你這次不說“我願意”嘛?」


「才想問你呢,能不能讓我答應了。」



tbc.


—————


這系列蠻好玩的(´,,•з•,,`)

每一段調情我都盡量不脫離假動作3字

所以完結以後再一口氣看……

也許會有不同感覺吧^^


ps.不坑大家嚕,下集收尾



或Heigo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