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短篇集-17&18

✾ 非現實向

✾小品總算連貫!

—————————————————————

❀在意到都會背了❀

「這採訪影片你看第幾次啦?」二宮在一旁不耐煩著。

松本拿著IPAD,盯著影片看了一個早上。

「這S高的人,好像本來就和櫻井學長認識。」松本耐心的解釋。

二宮也知道松本這是迷弟模式開啟,嘆了口氣,繼續玩著遊戲機。

「他是佐藤前輩!翔醬他們之前還在社辦提過他唷,當初一起玩BAND的,這個前輩已經出道了。」相葉拿起IPAD看了畫面,大聲指認。

「上次就想問你了,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互叫名字的?」

「你說翔醬嗎?松潤你如果介意,我叫你潤也OK啊,只是你不覺得肉麻嗎?」相葉說完還嘖嘖聲出。

對相葉來說,男生還是有分類型的,一種是可以自然親暱稱道,一種是承受不了彆扭的不行。

松本啞然,完全開不了口吐槽,二宮也幫不了他。

這天然的腦迴路總是讓松本和二宮接不了話,某種程度是剋他們。

—————————————————————————

❀Like和Love第二彈❀

新聞社準備第二次的採訪,是在佐藤上音樂節目之後,這次採訪決定從簡,佐藤表示來N高的學生會社辦接受採訪就好。

「你怎麼跑來了?」櫻井盯著手持文件的松本,是新聞社等等要採訪的文件。

松本代表新聞社來著,但他什麼時候是新聞社成員了?櫻井現在彷彿一百個問號。

『這次上音樂節目,真的超有名的!我自己都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比之前都緊張!不過玩搖滾就是要放飛自我,我當時真的是把觀眾都想成西瓜喔!』

佐藤這一次採訪時,已經很放鬆的像和朋友私下聊天一樣。

『又是西瓜,你當年也是這樣!』櫻井輕拍對方的肩表示吐槽。

明顯被逗樂的模樣,一發現鏡頭對到自己就會羞澀的用手遮著臉,卻擋不住笑聲,在旁人眼裡可愛死了。

『但很有效不是嗎!你後來也不緊張啦!』佐藤聊開了,不經意的把手放在櫻井大腿上,親暱的繼續回話,他本身就是自帶親近感的那一類型。

『佐藤前輩真厲害,副會長這熱情的表現,平常可是很少見呢。』松本平靜的開口,帶點酸味。

『真的假的!這傢伙以前是炸毛貓唷。』佐藤沒感受到酸勁,自然的繼續爆料。

『喂喂~被採訪的是前輩你,別一直說我的事。』櫻井再度親暱的吐槽。

『副會長,你是不是很喜歡佐藤前輩呀?』松本笑得切切,用力吐出問號。

咦的一聲,櫻井來不及反應,呆愣愣的細聲回應:『是喜歡沒錯……』

『多喜歡呢?Like還是Love。』松本毫不匆忙地繼續開口,表面上像是新聞社想出來的辛辣問題。

連佐藤都呆掉了,眼神在兩側游移,這坐在自己兩側的人都在尬聊著什麼啊,這是什麼神展開啊。

『連我找不到這問話的出口了。』苦笑著打上句號。

櫻井聰明的自我吐槽,順勢將話題拉到邀請佐藤來參加N高下個月全校性的活動,是之前岡田在規劃的活動。

佐藤表示會抽空,但只是單純來玩而不會表演唷,櫻井吐槽那就沒意義了嘛,在嘻嘻鬧鬧之中結束了這次採訪。

—————

太喜歡木更津小夥伴了(*´∀`*)

Heigo

评论
热度 ( 14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