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短篇集-15&16


✾非現實向

✾步調很慢,是小品
   人物很多,但依然SJS哦(*´∀`*)

✾我最喜歡的木更津小夥伴……
   要加入修羅了(笑)

———————————————————————

❀ROCKERS❀

「那下週就麻煩副會長代表我們新聞社去採訪!對方似乎很期待你過去唷!」

規規矩矩的彼此行禮後,新聞社社員離開學生會辦公室,櫻井正納悶怎麼拒絕岡田會長一口答應採訪的事。

負責採訪的可是自己啊!怎麼每次岡田都擅自決定……

「你別每次都幫我決定啊。」櫻井一見岡田開門進來,就弱弱的反擊。

「Bambi,這次採訪的他校代表,是老相識喔,當然我現在不會告訴你是誰。」岡田壞笑著。

「採訪的主題是?」櫻井放棄掙扎。

「前陣子上音樂節目的學生搖滾樂團喔。」

——————————————————————————

❀木更津亂入❀

「那麼採訪就到此為止!謝謝。」兩校代表互相行禮。

待現場攝影設備都收拾完畢,櫻井前去搭訕。

「佐藤前輩,岡田前輩在採訪前都不告訴我是誰,真沒想到是你!」櫻井興喜。

「我看你剛剛很淡定,都不像准一說好要一起瞞著你!」

佐藤隆太,是櫻井和岡田過去一同認識、一起荒唐的小夥伴,和岡田同齡,在過去他們一直是櫻井很憧憬,全身滿是酷炫的哥哥們。

升上高中後,大家都各自理清了夢想和志向,決定收起那些虛華,以外貌酷炫來換取表面人氣和掌聲的稚幼價值觀。

「你也還有玩著樂團啊?」佐藤笑著,是櫻井採訪時,自己不經意提到的。

「嗯,成績穩定了,就能好好安排時間做真正想做的事了。」感慨的語氣顯露著一絲滿足。

一開始學習是很勉強的,畢竟從荒唐不羈的少年,立刻突變形象的成為前段班好學生,再怎麼有天份也需要時間。

只是表演機會還很少,目前都是團員們業餘之中一起錄製DEMO尋開心而已。

想當初木更津年代一起燙頭穿耳釘,一起瘋狂過,一起說過玩樂團一輩子的,想起來還是百般懷念,但這是彼此都說好般不會再回去的一段美好時光。

「下次給我聽聽吧,MAIL沒換吧?」重新交換了彼此的聯繫方式。

—————

上週六的夜會BBQ cut
翔醬開心炫耀著大親友約他吃飯了
這是早期寫的文章了
不然我一定把妻夫木聰寫進去(´∀`)♡

不過有like跟love,就一定要有隆太兄!
畢竟是真人在修羅場嘛(早期梗)

Heigo

评论
热度 ( 10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