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這題我不會-0


第200位姑娘 @夜雨声烦 的點題是師生甜文



生J X 師S



這只是序唷………


文筆拙劣到不行(苦笑)






「翔,這題我不會。」

「叫我老師。」



「翔,你題目擦掉太快了,我還沒抄完!」

「叫我老師。」



「翔~~~我需要個人指導。」

「松本同學!你有沒有把我當老師啊!!」


—————


櫻井翔以實習教師的名義重回母校,這兩周他假想過117種情況,家長刁難、學生不喜歡、教務主任還是和以前一樣兇、同事排擠他、職場性騷擾…………


很好,就是沒想過會這樣。


當預備鈴響起以後,他捧著教科書和印好30份講義,站在2-A教室門深深吸了口氣才開門。


誰讓全天下的男子高校都滿是汗臭味,男同學永遠都蹦蹦跳跳的,追逐、扭打、嬉鬧。


「NINO,英語辭典我借走啦!」


「我這節也是英文課啊……」


「A班不需要吧,辭典是擺桌上好看的啊。」


「J你別急,喂喂喂!後面有人!」


二宮和也趕緊伸出去拽住松本潤,沒拽成,反而不小心誤推一把……


辭典完完整整的磕在櫻井額上,不只如此,松本撞上他一整疊散落的講義,看著櫻井嗚嗚喊疼,一臉委屈的噘起小嘴,默默委身去收拾地上。


松本呆愣愣的摸著自己的唇,回味兩秒,他剛剛吻到的是什麼……?


「翔醬,抱歉!」二宮壓著松本的頭一起鞠躬道歉。


「二宮同學,要叫老師,大家會學你的。」


怎麼他一臉沒事?剛剛是碰到鼻子嗎?


松本皺起眉間,正想再湊近確認一次,看著櫻井依然面無表情,卻小小退了一步,輕微咬唇的害羞小舉動,只有他站近了才能發現。


「同學你湊太、太近了……」

啊、好可愛。

「你好,我是2-B的松本潤。」


「要說“您好”,同學。」


櫻井是典型一板一眼的精英教師,一般只負責學年級的A段班,一班30人,他短短一周要記住約90位學生的臉孔,估計沒打算再多記一個。


連松本兩字都沒有吐出,顯得冷淡,隔壁班的學生不在他使命的範圍內。


—————


「我叫松本潤。」


「我又不教B班,隔幾天就忘了。」櫻井不以為然,掰開筷子,目光炯炯地對著食堂特大A餐。


一般是體育部的學生才有的禮遇,就是得廚房大媽疼,多添了兩匙飯。


看著櫻井額上的OK繃,估計是記恨,松本完全不嫌這個小幼稚鬼一點大人風度也沒有,反而手撐著臉,美滋滋的盯著他雙頰鼓鼓。


松本夾了一塊炸豬排給櫻井,他笑著指指自己額頭:「你是要賠罪嗎?同學。」


「就想你明天依然記得我名字。」


「那豬排還你,我等等還有3年級的同學要記呢。」


松本一口咬下被扔回碗內的豬排,其實櫻井內心有多依依不捨,那是他不知道而已。

「你等我兩週,我會讓你記住我^^」


「你省省吧!」櫻井聽著那麵衣清脆被咬下的聲音,他內心波濤洶湧的選擇遷怒。



兩個星期後,一季一次的晉級考試,松本不知用了什麼方法考進2-A、還讓大親友二宮幫他喬到講台正前方的座位。


櫻井捧著講義走進來時,還真的有人把英語辭典端正正擺在桌上……



又是美滋滋的眼神。



「松本同學……講義麻煩你分發一下。」

「好的^^」


—————

生日刷存在感一下……

謝謝 @momo🌸 給我寫了生日賀文連載( ˘ ³˘)♥

等著 @樱卷卷兮 給我寫,我要乖乖躺平去睡了

大家好,我是或三歲

今天文筆三歲((鞠躬逃走


或或Heigo

评论 ( 25 )
热度 ( 47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