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不給糖就搗蛋


◆這是萬聖節賀文❤💜

    和 @momo🌸 合寫第二彈

    第一彈→點我


◆設定:

    5子是一起長大的竹馬團

    小時候是SJS(微SJ)

    長大被逆了的翔哥哥(๑•̀ㅂ•́)و✧





—————




「喂……這南瓜是哭還是笑啊?」



松本猜櫻井想給自己一個小驚喜的,昨晚櫻井下班拎著一袋超市買的赤貝和啤酒,松本隱隱約約就看到一個包裝不明的圓物。


櫻井從超市特別挑了一個漂亮的南瓜,半夜躡手躡腳的下床去給南瓜挖空了肉,早上趁松本出門時,趕緊拿出刻刀,對著他畫好的歪扭笑臉刻下第一刀。


誰知道松本忘了拿手機,又開車折返回家,櫻井被他突然出聲嚇到,松本怕他一個動作粗魯弄傷自己,先抽走他手上的刻刀。


「小南瓜要哭了,誰讓他整形失敗,哈哈。」


看著松本笑得不亦樂乎,櫻井噘起小嘴:「這又不是要給你的,嫌棄什麼呢!」


「不給你男友要給誰啊?」


「給別的男人,哼。」櫻井平時不可能猛烈頂嘴的,絕對是和相葉雅紀相處久了,皮了。


松本大爺脾氣湧上,一大早臉就垮了,從餐桌上拿走手機丟了一句:「你晚餐自己解決」就甩門去上班了。


那晚也沒回家睡,至於這麼生氣嗎?櫻井摸摸鼻子上的灰,拿著刻刀繼續刻。


松本沒這麼生氣,只是氣不過面子,借住在親友生田斗真家,看櫻井整晚沒捎來一通道歉的電話,連哄都不哄一下,不會真的不管自己死活了吧……




但萬聖節派對是早就決定要參加的,要去派對現場前,松本忍不住撥電話破冰,看要不要開車載櫻井過去。


「不好意思啊,翔君在忙。」誰知櫻井接聽電話時故意冷冰冰,這麼幼稚。


「我回家載你。」


「還記得回家的路嗎?松本桑。」櫻井絲毫不讓,昨晚沒穿暖、沒睡好、沒吃飽,心情很差的。


「昨晚有沒有蓋被子睡?你有點鼻音。」


「好的呢,我有別的男人溫暖我。」




「櫻井翔!你還鬥!你今晚嚐嚐單身的滋味吧!」


老子忍著怒氣兩回,這大傻瓜第三次還要鬥,松本怒罵一句就直接切斷,等宴會開始這場有如5歲小孩掐架一般的互相報復。



—————



松本潤雖然心情很差,但完美主義作祟,做什麼事都要做到滿,他把自己裝扮成吸血鬼,精緻濃顏、一抹油頭、英式立領燕尾服、紅色變瞳片,當大家都是奇裝異服,唯獨他一個人帥氣稀里糊塗的。


身旁的女性忍不住圍上前搭話,個個嬌聲又搔首弄姿的,巴不得拉開衣領,求這位冷豔的吸血鬼在頸子留下一個色情的咬痕。


化妝舞會是帶了點聯誼性質,大家難免花枝招展,但松本可不是單身,家裡可是有位被他寵上天的小寶貝。


說到這位寶貝,一身黑站在不遠處,頭上戴著貓耳,大溜肩還穿開領皮衣、皮褲只有臀下的長度,露出白嫩的鎖骨和細腿,太犯規了啊。


他還戴了個電動貓尾,裝了電池會小幅度晃動,具體怎麼固定上的呢?周圍男性紛紛感到好奇,但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仍然是走路時扭啊扭的圓潤小屁屁。




親友二宮傻眼了,櫻井翔好端端的為何要男扮女裝成性感貓女,松本潤竟然敢讓他這麼出門,這對CP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那個貓尾好有趣啊。」從旁邊經過的男子直勾勾的眼神盯著小屁屁……喔不是,是電動貓尾。


「不可以偷捏它哦。」櫻井扭了兩下,學著戀人私下撒嬌時奶里奶氣的。


儘管松本額上冒著青筋,還是忍不住上下打量櫻井的貓女扮相,可惡!很好看啊!


發現櫻井和他目光對視,松本很快就收回眼神,酸了一句:「10月可不是夏天,鼻音這麼重還要穿這麼暴露,欠著涼啊,真搞不懂腦袋裝了啥。」


櫻井撇撇嘴,拜託,那些圍在松本周圍的女性幾乎要把衣領扯到手臂了,誰才暴露呀?不回擊一下怎麼行!


「著涼了至少有人會溫暖我呀!咦~ 你戴了紅色瞳片啊?不嫌中二嗎,不愧是松本君,臉皮特別堅強呢。」


松本氣到咬牙切齒,吸血鬼的假牙讓他這個舉動格外明顯,櫻井滿意的哼著歪掉的小曲子。


「你這歌喉就只有地下愛豆的水準,難怪要穿得像情色貓女似的出來招搖撞騙。」


正當松本覺得自己勝了一局,櫻井又立刻回擊:


「不就是翻你的小黃片看到貓女系列的嘛,藏在床底下真傻,自以為是初中生嗎。」




「你們怎麼啦……」


「很好啊,哪有怎麼了。」


趁兩個人僵持不下只剩乾瞪眼,二宮湊近松本關心問候,松本嘴硬一句就走掉,朝著其中一位愛慕眼神爆棚的女性走過去,故意表現談笑風生。


蛋糕屑落在女性的髮絲上,松本伸手捏去的動作特別溫柔又紳士,人家一臉羞澀地低頭,嘴型是富有愛慕的道謝。


撩的呢。


「翔醬,一定是你闖禍吧,你去道歉啦!」二宮的小尖嗓先發表護弟言論再說。


櫻井有點心虛,咕嚕咕嚕把紅酒當啤酒一樣大口嚥下,被二宮制止,不知情的相葉跑過來,帶櫻井和二宮去一旁看魔術表演。


看到那位女性勾著松本手臂就往場外的方向走,櫻井漲紅著臉衝上去攬住:


「松本潤!你現在是當自己真的單身了嗎?」


突然被小醉鬼拽了半圈的松本一臉矇。


「你怎麼牽人家的手?」迷迷糊糊又質問了一句。


「不行嗎,你不是有別的男人等著溫暖你?」


「行!我真的不管你了。」



整場魔術表演完全入不了眼,櫻井不時就偷看松本,自家戀人對待外人格外溫柔,大寶寶心裡不是滋味,抓了兩瓶紅酒偷偷溜到角落。


正當櫻井迷迷糊糊的玩手指,數著自己幾杯下肚,有一位男性上前輕摟他,特別關心他:


「這麼開心的場合,小貓咪怎麼悶著喝酒呢?」


表面說要帶他開車去散散酒氣,卻毫不掩飾的掐他屁股,櫻井也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本來還想拒絕的,但偷偷瞄了松本一眼,人家根本沒留意自己。


「好啊,你要帶我去哪兒?」


櫻井自暴自棄的雙手搭在男人肩上。



「櫻井翔!!!」



換成松本一臉氣急敗壞地朝自己衝過來,彷彿是他寵溺的大寶寶先花心似的。


櫻井委屈了,淚水以噴泉來形容也不誇張的溢出,他朝著戀人小腿狠狠一踢就拔腿跑掉。


還不能跑太快,萬一人家腳疼而沒追上來就完了,好險自家戀人配合演出,追到廁所前就把自己拽入懷裡。


「立志成為足球選手啊?」

「誰讓你完全不理我,真不怕我出軌……」這人兒視線都模糊了。


忍著小腿的劇烈疼痛,他承認剛剛最後一句鬥太兇了,為了讓這寶寶消消氣才沒躲開的。


「你傻了看不出來我很怕。」


松本輕輕倚在他鎖骨前撒嬌,正牌的奶里奶氣,想要吻在他的頸上。


「不給親,誰讓你差點帶女人出場。」


今晚這麼多女性等著自己在頸上咬一口,老子唯獨想咬你,你不領情?


松本懶得解釋,那位女性裝醉勾著他的力道可不小,只好帶她去陽台透透氣,不然纏著要一起離場就很麻煩了。


當時這寶貝自己打翻醋罈殺過來,松本內心暗爽,故意鬥了一句,櫻井一臉真心受傷的走掉,松本立刻就後悔了,但愛面子遲遲拉不下臉要求和好。


看到男人掐他屁股,他還自暴自棄搭人家肩,理智線斷掉,這已經不是爭面子的時候了。



「你小時候亂牽別人,我都原諒你了耶。」看櫻井悶不吭聲,松本索性翻起可愛的舊帳,就是想逗逗他笑。


「才不是別人!我抓的是一隻貓尾耶!」櫻井偷偷笑場了,還堅持要鼓著嘴說氣話。


平時帥到不行,面子第一的男人現在很可愛地把臉蹭在戀人的鎖骨上,嘟著嘴撒嬌,該做點什麼補償一下我們松本少爺了。


「我還在生氣,不做。」櫻井被萌殺,差點就要買單了。


「那你穿我珍藏的貓女系列出來撩我以外的男人,還大剌剌的在屁屁夾著貓尾……把我這男友擺哪裡?」


松本一把抓住貓尾,這玩意兒才不是普通可愛的道具,塞在XX裡的按摩器才不是這麼玩的。


「你知道這是遙控的嗎?」松本掏出手機點開APP畫面,是5種震動速度的按鍵。


櫻井搖搖頭,難怪他在家裡沒找到。




「我不要了啦❤」


「櫻井翔,你❤已經跑出來,別撐了。」



—————



過了良久,二宮親眼看著他們一臉粉紅的從廁所出來,決定讓他們從實招來,今天這場鬧劇在幹嘛。


但故事聽到這裡為止,門把的一致想法都是:櫻井翔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讓弟弟這麼傷心?!


「今晚還能摟摟抱抱哄翔醬不哭,J真是太大氣了。」頭號弟控的發言毫不猶豫的選邊站。


「如果真有其他男人,松潤我陪你去會會他!還好你們和好了……哈哈哈!」相葉滿腔熱血的,全然不知今日櫻井皮這一下還是受他影響的。


「翔君,小南瓜呢?」大野的焦點永遠是個謎。




櫻井刻了個南瓜,想在裡面塞燈泡,要給自家戀人放在床頭當萬聖節限定的小夜燈。


誰知道松本嘲笑兩句,櫻井索性就不給他,改送給了朋友的孩子,他皮了一下,也沒說謊,男孩和男人也是同個意思嘛。


松本揚言恢復單身,櫻井越想越氣,全場撩這事對他輕而易舉!拿出松本在網路上買的貓女系列,估計本來哄著櫻井想在家穿穿,當作夜晚情趣。


算了!穿去派對上氣氣他吧!



—————



5個人只有松本因為開車來的,滴酒未沾,他載著大家歸途的路上,櫻井能乖巧坐在副駕駛座都是二宮的功勞。


下車的二宮揮揮手,松本靠著車窗小小聲說了什麼,櫻井酒氣未散的閉目養神,後面的天然組也已經睡熟了。


松本怕他們酒後燥熱不舒服,所以把車上空調轉涼了,櫻井冷醒以後渾身扭來扭去的,松本被那身皮衣和車子皮椅摩擦出來的尖銳聲弄得焦躁,才發現不對,這傻瓜還穿著貓女那短到不要不要的皮褲。


還完全不顧戀人的慾望,順著腿上的抓痕摸到大腿裡側,是該抱怨他胡亂挑逗人?還是被唸唸他犯癢猛起來抓的壞習慣?


「嗚嗚❤你幹嘛啦!」松本一個伸手,櫻井像極了被摸得正舒服的家貓。


「噓!你再冒❤我就直接在車上來。」松本沉住氣小小聲警告他,再發騷,有你好受的。


「尼桑他們還在後座耶……別鬧了啦……」


櫻井一會兒轉頭看熟睡的天然組,一會兒雙手抵在兩人唇間,驚慌失措的像隻軟萌的小倉鼠,松本故意吹著熱氣,強勢將不敢大動作的櫻井摟在懷裡,濕濕熱熱的索吻好煩啊,櫻井推不開又被吻了好久好久。


松本將那開領皮衣繼續往下扯到手臂,櫻井的手肘被皮衣卡住不能動彈,松本可不會乖乖歇手,輕輕朝著下腹磨蹭了兩下。


「喂,你扭來扭去的,不是要彌補我嘛。」


「NINO也說回家以後啊!車上不行!」櫻井小小聲的拒絕。


松本順理成章的繼續追問:「那給你選嘛,你要在車內還是車外^^?皮衣和引擎蓋很搭的。」


櫻井被情色轟炸到難以招架,經驗告訴他,自家戀人再奶兩句他都會妥協,最後肯定什麼姿勢都會玩到的,他搖搖頭,這次必須堅定立場才行,這次不能讓!


「看來是選車內了。」松本看他不妥協,拿出剛剛頗有收穫的貓尾按摩器,晃呀晃、晃呀晃……






「嗚❤」


「不給糖就搗蛋囉^^」





END



—————




↓MOMO醬的幼兒系列↓


【翔润】你老吓我干什么!——my little pumpkin!



聽說大象要開很久

過節不能等,就不開車嚕!

大家自行腦補有點調皮又壞心的潤潤~~((被揍


太久沒寫文了……

一想到要和MOMO醬合寫

那些懶毛病就全消嚕!!


文風應該變化沒有很大吧((掩面




或或Heigo



评论 ( 9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