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短篇集-1&2

✾非現實向

   獻醜了,第一次寫設定,很怕人物性格不見,蠻傷腦筋的,為了怕得罪其他偶像們,我就加了路人進去哈哈

✾年齡差不變喔

   O醬高3,翔醬高2,風組都是高1

✾低適齡

   年少時寫文總是喜歡校園設定,但從來沒寫完過,這算是自我滿足

✾短篇集

   好幾段都是想到什麼就寫,合在一起看會有點突兀,所以我就以短篇集分開出了XD

—————————————————————————

❀名為櫻井翔❀

第一次參加朝會,這真的是很無趣的東西,在台上的不是師長,就是一板一眼的學生會幹部。

這次選出了一個據說是校園風雲人物的人擔任學生會長,所以沒翹掉朝會特地來看一眼。

「——以上。老師好像覺得我什麼都沒講,大丈夫~副會長會幫我補齊的。」

為什麼後來在台上振振有辭的是副會長,而且還是顯得這麼正經八百的。

櫻井翔。

把記了很久的台詞一字不漏唸完,滿意的露出漂亮的笑容,然後台下傳來小小聲的尖叫,反而讓他立刻收起笑容,板著臉迅速下台。

「我果然不太會應付她們啊。」他小聲的對一旁笑到岔氣的會長說,還一直捂著那明顯紅到不行的耳朵。

「Bambi就維持這樣就好,別管她們。」輕輕拍著他的肩,高調的舉動更惹來一群尖叫聲。

這是會長岡田准一和副會長櫻井翔。

—————————————————————————

❀致命吸引力❀

1年B班。

「我說,那傢伙是幾年級的?」松本沒來由的一句發問。

二宮沒抬頭,照常玩著手機,自信的回答:「2年A班,櫻井翔,副會長,全年級第一。」

相葉嘿——的一聲,驚訝的問二宮怎麼知道松本在問誰的事,二宮懶得理他,就敲了他的頭示意閉嘴。

「對他有興趣嗎,顏控?」二宮輕輕調侃。

「有興趣,很想打亂一次那傢伙規矩的日常。」松本不停摸著耳朵,笑得沒分寸。

「NINO,不用提醒他說他這樣很像癡漢嗎。」相葉一旁打冷顫的吐槽。

「啊,他是熱音社的。」

校園精英玩著搖滾,松本不禁好奇起來。

————————

Heigo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