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手握緊,就在一起

10年前,絕對不會想到現在會走到一起。

在團員之中,彼此是最晚開始熟絡的,但即使如此,也從不覺得缺少過什麼。

因為。

「翔醬,小心喔,前面有落差。」

走在前頭,也不忘回頭指著剛走過的地面有落差。

隨即就會發現對方正在思考,一伸手就乾脆牽起對方,還不忘暖暖地說『我牽囉』。

當思考完畢回過神,就會發現手上多一隻手,身旁多一抹燦爛的微笑。

才知道如果一直從小細節去觀察,就很容易認真陷下去。

「Masaki。」

「翔醬怎麼了。」

「沒事。」

大概,就是這樣忽悠著,直到周圍的人都覺得『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才是最自然的吧。

但老實說,他讓人很頭疼的是,他那種博愛又自然熟的性格。

無論如何,有一種告白就輸了的感覺。

輸給誰?

「姑且不管你要不要,交往吧,今天開始。」

低沉而溫潤的聲音吐出後。

陽光撒在他漂亮的側顏,看不清表情,對方沒有像平常一樣,軟萌的發出一絲驚訝。

只是手握得更緊、更緊。

真的會陷入,彷彿自己才是比較少女的一方。

猶如當時幾乎忘了攝影跟拍的螢幕之旅一般,被人這麼呵護,意外地感到幸福。

也許兩人都不是彼此最互補的性格,興趣最投合的夥伴。

但日久以來,很多自己身上自虐般堅持和僵化的外殼,都是因為眼前這個人,偶爾溫暖地發出異議,而慢慢軟化。

慢慢蛻變成現在的我。

流下真摯的眼淚,帥氣地回頭,逆光的身影。

「還好,我們都堅持下來了唷。」

—————————————————————————

其實容我KY一下,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最虐人最迷人最浪漫的SJS

只是偶爾會想,雖然翔真的是很傲嬌的人,但如果真的相信日久生情,且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是真理的話

那他的溫柔,其實會更明顯的傳達吧

我覺得早期山組真是彼此相愛相敬的美好,但現在已經是SK本命了,老夫婦的感情已昇華

很希望如此溫柔的翔,也被人一心一意的溫柔對待著,腦袋就滿滿SAS千葉之旅的畫面了

原來我脫離SJS一秒,寫了暖文

今天很不想虐翔哥哥啊

Heigo

评论
热度 ( 12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