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簽了合同就是你的人嗎-02




非現實向、OOC

任性老闆潤 x 年下翔






「你能不能給我一把鑰匙。」


這是第三次,櫻井必須在一大早吵醒這位起床氣暴烈的男人。


「免談。」松本揉揉眼睛,沒好氣的開口。


「我烤了吐司……」


「想靠烤焦的吐司收買我是沒有用的。」


這幾天的相處,松本已經可以確定他包養的這位小寶貝不具備家政的功能。


「你又沒看到是烤焦的……」櫻井心虛的回應。


睡覺時只穿了一條拳擊內褲,松本躺在床上伸懶腰時,輕微抬高腰部的動作實在太色情了,櫻井有點難為情,趕緊滑手機螢幕,擋住視線對過去必然會看見的位置。


「拉我起床。」


松本張開手,櫻井一伸手就被反作用力壓到床上,咦咦出聲,松本壞笑趁勢往他脖子親咬一口。


「你比吐司好吃太多了。」


松本舔舔嘴角,櫻井沒感覺到調情,因為誰會比焦黑麵包更不好吃?


櫻井躲在凹陷的枕頭之間,沒讓松本繼續種草莓得逞,順勢用小腿踢他,氣呼呼地推開那雙百般性騷擾的手。


「大變態!不管你了,自己起來鎖門,我叫樓下櫃台小姐幫我按電梯密碼。」


看著櫻井在玄關的對講機發話,然後背著厚重的書包就要出門,松本跳下床,套上睡袍跟在後頭,追到電梯口又把人兒壓著法式熱吻。




為什麼松本這麼快陷入愛河?




沒有,是因為電梯有監視器畫面。


臉皮薄得透明的櫻井翔,捂著臉快速通過大廳,看著櫃台小姐紋絲不動的營業用笑容,櫻井不經腦補她們內心竊笑的模樣。



—————



課堂結束後,同一個專業的學弟生田斗真一見到櫻井就攬著去食堂。


尊敬的前輩三週沒來上課,特別不符合平時乖寶寶的性格,生田提著赤貝和生魚片去串門子,才發現櫻井的宿舍貼著租屋啟事。


生田嚇得差點要去報案,櫻井沒敢多做解釋,但總覺得這莫名其妙被人還債、寄人籬下的現狀,和被人口販賣相差無幾。



「你和一個認識不到一週的男人同居?你不像是會一見鍾情的類型耶。」生田扶額,簡直不可置信。


「誰跟你說我喜歡他了……」


櫻井可是把界線畫得很清楚的,雖然他們的關係發展的微妙,但這可不是在談戀愛,而是被包養。


那變態大叔捉著親頭親臉咬脖子的……


入住的第一晚,松本拽著他上床睡,說他不帶情慾絕對是騙人的,但看著小倉鼠卷成一團極力奮戰,他一臉沒趣轉頭就睡了。



—————



生田的親友在電玩展場辦活動,需要徵一名穿布偶裝的售票工讀,櫻井二話不說就答應接這活。


所謂的“布偶裝”是兩截式的女式白色啦啦隊服裝,頭上戴著髮箍是白熊耳朵,貼臀短裙黏著有毛茸茸的白色尾巴。


「旬!你這工作應該要徵女生吧!!」


生田對著親友小栗旬大聲吐槽,小栗一副沒聽到似的,瞇著眼打量櫻井那個圓潤的屁股,豎起大拇指表示OK,可以。


什麼可以啊!!


櫻井笑著點點頭,拿到一份工作嚕~ 他愉快的對著立鏡扭腰擺臀,練習等等要怎麼吸引人潮。

生田內心100萬個吐槽。



—————



櫻井提著一籃的票券和小贈品,幸好工作內容挺簡單的,只要記住每款遊戲的年齡限,別把R18的遊戲推薦給小孩即可。


原來電玩展也不全是肥宅嘛,櫻井的眼前就是一位穿著時尚的長腿男子。


「NINO,對不起……我好不容易排隊到限量50名的遊戲片,可是他們不能現金交易,一定要先買商品券才能……」


櫻井看著手上一籃滯銷的商品券,從剛才為止,他只賣掉了遊戲體驗券和親子遊樂券。


一般資深買家都已經在網路上先找便宜的管道買好商品券了,就像出國兌換外幣,當地機場的兌換所提供的匯率永遠是最貴的。


櫻井想著小栗老闆說過售出的難度高,他賣掉這些就能賺取一筆獎金,於是他毫不猶豫就對著長腿男子搭話。


長腿男子像是在海上抓住浮木一樣開心,二話不說就把籃子裡的商品券全買下來了,在對方自然熟又熱情的氣氛下,拍了合照、互加line。


「翔醬,今天沒有你的話,我回去要被殺掉了~ 回頭我再傳照片給你啊。」


「Masaki下次聊^^」兩位樂乎乎的互道小名閒聊,一會時間才回去找小栗討讚賞。





「NINO,天使下凡,遊戲買到了!你看line那張合照,我的天使長得超可愛的~ 」



—————



櫻井喜孜孜的回到服務台,想討著小栗老闆的讚賞,遠遠的就看到小栗和松本談笑風生。


「今天的工讀生是你的菜,臀型很正點,他挺乖巧的,你也該認真交往了,別老是遊戲人間。」


松本笑著拒絕,自知很難再對一個人動情,他很自律,希望對方也對自己有所要求,卻總是遇到只想苟且的人。



價值觀無法一致,再好看也沒有。



「最近認識了一位孩子,逗他特別好玩,他羞起來超可愛的,最重要的是他內心是個很有目標的人。」


松本這才暖心一誇,當事人白熊美人提著空籃子蹦蹦跳跳回來討著讚賞。


小栗摸摸櫻井的頭正想誇獎時,松本嚇傻了,他頂著萌瘋人的熊熊耳朵,身穿的簡直像是夜晚情趣的服裝……裙子也太短了吧!身為老闆,怎不知道這笨蛋又自己亂接工作了。



最重要的是,他可沒見過櫻井這麼軟甜的一面。



「我有准許你兼差嗎?」他猛地掐住櫻井頭上的白色熊耳朵,嗯,觸感挺好的。


櫻井一看到松本就立刻變臉了,被壓著頭不自覺低下,他撇撇嘴很不情願的認錯。

「潤,你的對象什麼時候帶來給我瞧瞧?」


「你別在這蠢小熊面前嚷著私事。」松本紅著臉,擔心小栗胡亂爆料給當事人聽,不過櫻井聽來卻不是那個意思。


「你才是蠢小熊呢,房間一大堆熊娃娃何必都要擺床上,為此花錢買king size的床,整個房間只剩床,毫無美感!」


「睡我的床還敢嫌,那幾隻熊熊寶貝可都是你的前輩,小心我半夜把你裝在睡袋一起丟出去。」


松本讓他換掉衣服下班先回家,別在這礙事,他們倆的對話曖昧,小栗真以為自家表弟的交友廣泛,連這隻乖巧的小熊都睡過了。


櫻井雖然搞不明白松本對他好的理由,但至少不能因寄人籬下而妨礙別人戀情。


松本正要問櫻井晚上要吃什麼,櫻井就直接轉而向小栗問著便宜的員工宿舍。


「那我就搬出去吧。」


松本來不及制止他們倆這麼有效率的溝通,小栗打電話敲定好,給櫻井唸了地址,記性好連抄寫都不必。


看著櫻井直接脫了衣服交給staff,毫不避諱別人盯著他白皙纖細的身體上下打量,套了白背心和牛仔褲。


staff問了熊耳髮箍在哪,櫻井指一指松本頭上的熊耳,松本立刻摘下來,用口型罵他。


「潤,你說的對象就是翔君嗎?」小栗發現松本從頭到尾的視線釘死在櫻井身上,所以有了大膽的猜測。


「恭喜你成為他的新房東了,媽的。」


松本扶額,好不容易拐回家的,還沒送到嘴邊又溜走了。



—————



那晚,櫻井一通電話請松本把他的行李寄到指定地址,松本才不答應:


「你現在回來。」


櫻井正想拒絕,就忍不住睡意,松本隔著電話聽著打哈欠的聲音也好軟萌。


電話中可聽見新室友已經關係融洽,給了他一罐啤酒,開瓶的聲音,氣泡滿溢而出,小吃貨咕嚕咕嚕下肚的聲音。


「你酒量好不好?我去載你吧。」松本找藉口想去抓人回來,但櫻井完全不領情的笑著說:


「你認真一點談感情嘛,別老想著控制員工私生活啦!我就怕你追失敗了埋怨我……」


「算了,我明天就給你寄去!」


松本被一來一往的拒絕,聽得青筋暴露,算了算了,天下何處無芳草,何況我也沒單戀這笨蛋。



想走就走吧。



—————



隔天櫻井翔收到一箱箱的快遞,每個紙箱外頭都畫得醜醜的小熊,寫滿任性沒風度的話:


『小笨蛋真沒眼光,豪宅不住,偏喜歡擠窮酸宿舍,沒錢不要回來找我哭啊,不對!我可是幫你還清了呢,你這忘恩負義的小鬼。』


櫻井真想大罵一通,一個個拆開紙箱都沒有他的衣服,只有一套他晚上當牛郎的西服,怎麼換洗呢!他愁著忍不住打電話過去:


「我的衣服呢?」


「花錢的是我,當然留著自己穿了。」松本並不是小氣,就是想捉弄一下這人兒。


櫻井搞不明白松本砸500萬替他還債,卻和他計較幾件衣服的錢,這處著什麼心思呢。


隔著電話小聲喃喃,櫻井正在計算去新買幾件白T恤、加一套便宜西服的費用……


讓他回來住就沒事,他固執的說不要。


松本氣炸,為什麼他就是不肯妥協跟他回去,有人幫他暖床、放熱水給他泡澡、花錢買衣服、做飯給他吃,到底哪裡不行了?


「我就怕打擾你追求人家,你幹嘛對我這麼兇呢!不說了。」


櫻井直接掛上電話呼呼大睡,一小時後門鈴響了三次,櫻井睡眼惺忪的來開門,見松本半夜不睡沉著臉跑來硬塞一張信用卡的副卡給他。


「不准亂買便宜貨,皮膚過敏你的工作就丟了,我安排雜誌拍攝,你明天下課等著,我載你去現場。」


以工作為由,櫻井就只好答應。



—————



松本堅持不告訴櫻井拍攝現場在哪裡,成功載到在校門口乖巧等著的寶寶,拍攝前繞去買一堆衣服和日用品,拍攝結束吃了燭光晚餐,然後順理成章的回松本豪宅。


「我為什麼又回來了……」櫻井傻傻地坐在沙發對著自己問話。


松本忙碌一整天又熱又累的,早就失去耐性,他沒好氣的告訴櫻井,這一箱箱的乾糧、補給品、洗髮水都沒使用完之前,他不准搬出去,因為很浪費。


好吧,很浪費。


被這麼霸道的下命令,櫻井乖乖點頭,納悶自己怎感到一絲甜味呢?乖巧的縮在沙發上,隨身拿了一包小果乾嗑著。


等著松本放好熱水喚他進去,當他洗好溜出來時,被守在門口拿大毛巾整個身子圈起來,松本以拿菜刀的氣勢……拿吹風機追著他跑。



「我又不會做家事……」


松本以眼神回覆:你覺得我有需要你具備這些功能嗎?


「我談戀愛就不能同時把你養在家嗎?」松本狠捏他的鼻子,誰讓他像三歲孩子一樣,問題這麼多。



櫻井紅著鼻子,他是真的搞不懂有錢人包養的興趣。



—————


這個Bambi人設的翔醬呢

就是又皮又傻的小少爺性格


一點點小心思❤


潤潤這麼任性又幼稚,為什麼翔醬都沒生氣呢?

我覺得吧

要這樣的翔醬生氣,必須是很嚴重的事~~



Heigo






评论 ( 31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