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我們 (取自歌名)

好喜歡陳奕迅這首歌,『我們』

葛大為的詞有毒

靈感自此,所以如果可以,就在閱讀的同時,以它作為背景音樂吧。

———————————————

我大概真的喜歡他。

只是我們手握著夢想,承載百萬人的愛慕。

多少心願能輕易。

「最近你們互動慢慢開始變多了。」

櫻井隨著聲音的方向望去,一個貓背姿勢盯著手機,手點擊螢幕的頻率很低,看來是在玩黑白棋。

「他在思考新的人設吧,畢竟之前被瘋傳我們不合,雖然有吉桑不只一次在節目上做球讓我們解釋,我還不太習慣呢… 松潤這幾次突然朝我衝過來,沒能立刻配合到,是不是不夠自然呢。」依然一緊張就多言,但不忘顧及各方。

「是好的意思唷,不用想這麼多。」二宮溫馨補充。

櫻井嘿一聲上揚音,沒有再有其他回應。

二宮抬頭看他,嘆了一聲,放下手機起身站到櫻井前方,將他的頭朝自己胸口摟進。

「你們早就不是當年鬧彆扭的大男孩了,我們輕易就能親親抱抱的,一直只有他不行,反觀不是更可疑嗎。」

二宮露出溫柔的壞笑,俏皮地摸亂對方的頭髮,可以感覺對方微微顫抖著,忍不住吸鼻子的聲音。

「如果就這麼接受了,我豈不是什麼代價也沒付出嗎……」大概是心疼突如其來的破冰,對方有過多少詫異、放下多少傷心。

「大概是一起去看舞台劇那次之後吧。」

那時候松本邀請他,明擺著約會的邀請,櫻井原先覺得沒有什麼,但一想到往後的邀約想必會越來越頻繁,而自己絕對會陷進這段美好之中,根本無法抗拒。

但怎麼可以,天天有多少熾熱的眼光盯著、期待著、幻想著,偶像怎麼能任性,怎麼能輕易,一定要割捨,一定要終止。

因為大概真的很喜歡他。

「越是覺得他喜歡我,越覺得不妙。」櫻井低頭繼續述說。

「怕被粉絲發現?團員也會私下約出門的,這很合理。」

「因為我知道他的心情,但這種關係怎麼命名都不是。」近似乎愛情,卻不能成為愛情。

松本越是積極,自己越是逃離。

但松本不是笨蛋,知道他很煩惱,這你追我趕的熱度很快就冷卻了,也只能配合著他造一道不算陌生的牆,還是在一起工作、關切彼此的個人發展、彼此關心和生日祝福、當彼此的頭號粉絲,但也僅只如此。

多年以後,櫻井偶爾會懷念當時稚氣的親暱,偶爾會懷疑是否只是一場夢,令自己在深夜沉思時不免濕潤了眼角,更何況心疼著他,過去總是半夜捎來寂寞的電話。

『只是想聽你叫我一聲……』

我可是毅然決然地,強制讓它成為一場夢了。

「我這廢柴人設,還真是做的徹底呀……」櫻井苦笑。

「你們都太正經了。」也都太在乎別人了,二宮這句就沒有繼續說出口。

後來的談話隨著相葉從拍攝現場回到休息室後,就轉向相葉提出第二次嵐的2人出遊企劃。

「Leader上次開船造成不少反響唷,這次看我們來幫他規劃船之旅怎麼樣?反正松潤不在,不如就他這次當被招待的人如何~」

「你這是要他們睡船上嗎?真是的,只顧著開腦洞,要考慮租這種船的費用可不少,還有食材要買上去吧……」二宮一邊吐槽,一邊拿起手機敲著計算機,陪相葉認真規劃著。

櫻井微笑看著他們竹馬的氣氛歡樂,明明很自然很甜,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呢。

「吼~翔醬還在旁邊偷笑,你要幫忙想啦,你最懂松潤了,絕對要讓他很感動才行,我們出遊那次,你當時手握超緊的,還哭紅臉。」相葉一個箭步朝向櫻井,拉起對方的手,學著當時握緊的力道。

「那時候我看不到啊!而且誰哭了啊。」

「哎呀,你沒否認臉紅啊,NINO你看,你看我還是很優秀的吧。」這天然黑的微笑,朝著二宮的方向得意著。

「翔醬最下位的事基本穩固了,不過我團的關係其實跟象棋沒兩樣。」二宮講著模糊的話,連櫻井聰明的腦袋也還沒得出答案,就被對方轉移話題了。

「我回來了。」松本緩緩開門而入。

「辛苦啦!」

抬頭第一個視線就是兩個互相拉著的手,背景是休息室這歡樂的氣氛,回想起千葉之旅的既視感。

「別偷偷搞事啊,愛拔桑。」松本假裝看見了,笑著回應。

相葉以為旅行企劃快被識破了,趕緊放開櫻井的手,跑去摟著二宮說著全員拍攝結束去吃燒肉的事。

二宮同意,畢竟最難約的大野今天是最後一個拍攝,這下輪不到他拒絕。

櫻井不負所望的一看到松本就閃避掉對視,不自然的收起桌上的粉紅杯墊,還有行動電源。

「我們還沒要出發啦!才剛輪到Leader拍攝呢,翔醬今天呆呆的。」這讓相葉又跑過來,戳戳櫻井的臉頰,出現國民男友撩人的舉止。

「還用你笑人家啊,你每天都呆呆的,過來!我口渴了。」二宮感受到松本的視線,趕緊過來巴他的頭,猛力吐槽,立即將他拉離休息室。

一陣沉默。

櫻井遲鈍地反應到休息室只剩自己和松本,這才擔心起尷尬不知應對。

「我看我也該買個咖啡……」轉身想逃離。

不知何時來到自己眼前的身影,手握住櫻井的手,讓他握緊微熱的拿鐵,而自己握緊他的手,沒有放開。

總是這麼關切著,彼此都是。

「啊啊… 謝謝,那我也幫你買了吧,最近的新口味抹茶好嗎,一下就覺得你會喜……」櫻井感受到緊張的壓力。

松本另一隻空餘的手,生硬的環在自己後背上,慢慢低頭靠在自己肩上,沒有說話。

櫻井清楚對方一定鼓起很大的勇氣,同時心疼著,便不再多話,也沒有抵抗。

「很多年了,我本來覺得足夠幸福了,至少你眼裡一直都是最注意著我。」松本緩緩開口。

「越來越不能理解了哈哈……當時你擺明拒絕我,偶像不能越界,螢幕上、私下你都迴避著,我可以配合你啊,如果這就是你要的……」所謂的一道牆,有時候這稱不上陌生又彷彿失去什麼的關係,反而很殘忍。

「但又為什麼可以接受,千葉那次……」回想起好多畫面,櫻井當時真的有點不小心認真的羞澀,感動的眼神,兩個人大方展現在螢幕上親暱的舉止。

「你的微笑、你傻傻的反應,我就只能從電視螢幕上盯著……我就只能是粉絲……」

不忍心他再勉強說出,那些長久以來的。

「我大概真的很喜歡你。」櫻井迅速回話,停頓了好一會,松本耐心的等著,很清楚對方還有話在後頭。

「你是粉絲啊,我也是你的頭號粉絲。」

「很多事就是只有你不能,你不能抱我,你不能搭我肩,你不能盯著我。」

「也很多事你不用做,不用記得我的喜好,貼心為我計畫什麼,也不用想著送禮。」

「你就只是站在我眼前,我就忍不住笑意了,何況讓你做那些……反正不能。」

「不然是要讓我幸福到死掉嗎……」淚流不止,到底都說了什麼啊我。

「當時沒有好好結束,讓你不甘心了嗎。」

良久,吐出最後這句話時,櫻井輕輕抬起對方的頭,在他狠狠閉上的雙眼前,順著白皙的輪廓,畫一個圈模擬句號。

兩個人濕透的雙頰,兩個人吸起鼻子的細聲。

「當然很不甘心啊。」

隨即一個強勢的親吻,在彼此的之間生疏地用力換氣,也不願停下。

「因為我現在總算聽到這些了啊。」

————————————————

最下方是歌詞,我覺得超級有感的

希望這首歌淡淡的憂傷,能為這篇拙劣的文加一點分(笑)

但如果真的照歌詞這麼走下去,未免太寂寞

捨不得他們這麼虐

於是我改成HE了

ps 象棋謎底,我留在下一篇作品中

什麼謎底啊,根本沒懸念,只是浪漫

Heigo

------

(翔)

該說的,別說了

你懂得,就夠了

真的有某一種悲哀,連淚也不能流

只能目送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故事沒說完

(潤)

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傷感都是奢侈的

我一想念,你就那麼近

但終究你都不能,陪我到回不去的遠方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世界時,你給過我答案

(潤)我感覺到幸福,是看見你幸福

(翔)曾經親手把時間變慢

可惜我們沒有等,我們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