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錯過-3.2 (完)

❀Ch.3-2 未曾擁有何來後悔❀    (潤視角)

沒想到自己一個結論式的想法,狠狠刺傷了自己。

為什麼當時這麼想惹他哭泣,為什麼如此想從他身上尋求存在的證明,為什麼不惜真的讓他落下滾燙的淚水。

『在這茫茫星塵裡,我遇見了你,倘若能帶著過去的那份心意與你重逢,那該有多好…』

電視裏播放著女歌手Aimer的新歌,突然這一句歌詞撞擊著自己的腦袋,用袖口輕拭眼角,認真盯著歌曲的MV。

曾幾何時,我選擇壓抑,而不是看清彼此。

『我想見你,現在。』

松本拿起手機,盯著撥號畫面猶豫著,最後選擇以EMAIL的方式,隨即立刻起身準備,彷彿已經收到對方的回覆般期待著。

櫻井在電話另一頭收到訊息,驚訝著彼此竟然殘有默契,自己也正好想見對方。

嘟嘟嘟———

松本接起電話,這是他單獨為對方設置的鈴聲,以前對方很喜歡的歌,這種酷炫的歌,不論當年或現在聽來,都完全不是自己的風格。

因為很久沒有響起過,所以未曾更改過鈴聲。

「翔…翔桑。」接起來的應聲顯得緊張。

「吶,潤君,我想跟你說,就是……」

其實很想直接過去見對方,但又捨不得打斷對方,松本靜靜地傾聽電話另一頭組織能力低下的話語。

「當年的我,享受身後有一個屁顛屁顛的你,還摸不清那是什麼感情,一時就越界了,你懂的,現在你有你的繽紛世界,我也有我的生活,這樣挺好的!」

「你後悔嗎?當年那一天。」松本微微拉遠手機,很害怕當答案從電話另一頭脫口時,自己會無法自拔陷入絕望。

「不…」開口後,櫻井決定改口:「沒什麼好後悔的,我喜歡過你啊!」

松本握緊的手,彷彿自己正牽著對方一般。

「那我們…都不要再離開對方了好嗎?」

「但我決定放下,祝福你們好好走下去了。」

同時起落的聲響,分不清先後的沉默。

「我隱瞞心意很差勁,當時就這麼做了也很差勁,讓你患得患失,我不是有意的。」沉默持續了長達2分鐘,櫻井才緩緩先開口道來。

「沒有所謂的『你們』,一直都是我和你,你不是要我幸福嗎?那就還來。」

此時只想放開手上一直存有的,隱形的束線,克制著自己不要亂說話,不要衝上去,不要……

恣意擁抱你。

「都是那一天的緣故,你只是錯覺。」沒想到某個聲音依然固執。

「你知道我當時的感情是很直接的,我從不隱藏,我真的不懂你固執什麼!快還來!」松本也失控著,一同失去語言組織能力。

還來當年我們彼此相通的感情。

對方忍著不發出啜泣聲的行為,取代了語言。

「還給我,把櫻井翔還給我。」

如果此時人在眼前,必定兩手掐緊對方肩膀,仍不足以平息指尖的熱度。

若讓我抱緊你。

絕對再也不放開你。

(完)

————————————————

我看完自己也摔筆了

其實不是倉促完結,因為它只是我做的一個夢
我夢裡潤潤站在我面前說:「快把櫻井翔還來」

我不知道我是翔視角,還是壞蛋視角,哈哈
起床後早就忘光光了
就剩這句話一直萌著我

謝謝大家看完

Heigo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