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超感動的REPO

@西樱太太很用心

寄來的包裹連外盒都好可愛

5子都太可愛惹💙❤💚💛💜

原先只是買了掛件和吧唧

結果送了磁的小卡!!

我尼太可愛嚕((扭捏

太太還幫我畫圖唷~~

畫出的情景完全是我內心的小吃貨JS!!

潤潤就是公主頭!!

我完全沒提到唷,這默契實在太神奇了嗚

@momo的新頭像也是太太畫的(๑´ㅂ`๑)


原來心情煩煩的寫不太了文

一早就收到太太捎來好消息

才1天就畫好圖了呢((大力拍手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有西櫻姑娘的圖圖和小禮物

有MOMO醬和卷卷陪我釋放負能量

愛妳們了唷唷唷唷❤❤❤

评论 ( 12 )
热度 ( 6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