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錯過-3

❀Ch.3 年輕不懂眼淚為何輕彈❀    (翔視角)

沒想到會哭。

櫻井很氣當時自己這麼不爭氣地掉淚,一路上忍著情緒,回到家的同時即崩潰,胃絞痛著無法思考,翻箱倒櫃尋找著能舒緩的藥品。

不過一向外食的自己,冰箱除了啤酒沒有其他東西,所以不會去打開。

喝下胃乳覺得稍微舒適一些,櫻井癱倒在沙發上,輕輕闔上雙眼。

人生也不過如此,即使面臨突如其來的痛苦,也能找到什麼去平息。

即使失去了你、即使其實未曾擁有你,時間會沖淡、未來也會與其他人相伴,總會有一個時刻能忘記你的輪廓、帶有惦念的舉動的。

是嗎?

醒來之後,淚痕已成一層薄硬的白片。

「該是好好面對的時候了。」櫻井拿起手機,撥號:「NINO,我想和你談談,是我和松潤的事。」

到了彼此相約到咖啡廳之後,二宮開口說:「吶,你們以前是不是交往過?」

「那時雖然很親密,但應該不算交往。」

「有一晚我們相好了…」櫻井不曉得自己為何輕易說出,一旦提起,就變得可以侃侃而談:「當時覺得非常不妙,怕會耽誤他…… 他的形象、戀愛那些,就試著拉遠距離。」

櫻井喝了一口果汁,在想怎麼描述。

「記得J開口提出轉型那件事嗎,我以為你是因為這個而不開心。」二宮引導著話題繼續。

「那倒是…但不到生氣的程度,只是很多變化突然發生,一口氣的爆發。」組織語言從來不是難事的櫻井,很難想像此時的反常。

「仔細想想,現在的J其實很像當年的你,很獨立、想發表意見、也很會說話了,但也一樣太過強勢,如果跟你持異見就會起小衝突。」

想當初櫻井就是因為自己身上太多刺,而不得不去思考,真的有這麼多需要自我保護的時刻嗎?有礙人際關係的發展,才想慢慢磨去,讓自己犯傻被吐槽,被說廢柴也沒關係的。

「如果,這些變化是為了追上你的腳步,那就可以理解了。」二宮反覆手捏著塑膠吸管,望著窗外的街景繼續開口:「因為不懂你疏遠的原因,怕你是沒耐心去細細呵護他了,蠻有道理的,不是嗎?」二宮做出結論。

二宮為了轉換對方的心情,提出買點心回樂屋分給大家吃,並等待VS嵐的錄製。

櫻井整理了思緒,彷彿做了一番決定。

——————————————

我發現我虐不起來耶…(抱頭痛哭

我重看了2次
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哈哈哈哈哈((壞掉

Heigo

评论
热度 ( 14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