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翔] 錯過-2.2

❀Ch.2-2 我只敢吻在我手上❀    (潤視角)

「別拿我練習啊!是最近才開始交往嗎?誤會你了我道歉。」櫻井輕輕揮開眼前的右手,急著要起身離開床邊。

那右手沒給他這個機會,野蠻的與左手配合,將眼前驚慌而忘記掙扎的櫻井往床裡推,向那輕微顫抖的臉頰至頸部索吻著。

櫻井細聲呼喊,他聽不清,只見唇型。

真是異口同聲。

下一次見面是錄製VS嵐時,宣番的來賓好像有提到是曾經和松本合作過的劇組,所以大量採用了熟悉的面孔。

可以看出松本是想敘敘舊的,但力不從心。

節目結束後,二宮搭著松本的肩:「那天你送翔醬回家,一切還好嗎?」

「他沒事。」松本維持笑容。

「那天,是想灌醉你的喔!」二宮出其不意,手離開對方的肩,擅自往前先走:「只是翔醬太弱了,先倒了不就什麼都問不成了嘛。」

咦,松本突然失去從容。

「對了,我想他搞不好那天什麼都沒吃,一直都是長著這麼嚴肅的臉呢。」二宮繼續說。

咦,第二次,因為與自己進休息室看到的表情完全相反,還以為自己聽錯二宮的意思。

為什麼呢?

留下最後一句,走廊只剩松本呆愣的身影,手指輕輕撫在唇上,回憶著什麼。

『你真是殘忍。』

他起身離開自己身旁,離去。

望著倒滿著牛奶的馬克杯緣、因為怕產生皺痕而脫下的襯衫、褲子,前一天還殘存著帶有酒氣的香水味。

完全毫無痕跡。

問自己還有什麼,那就是被對方臉頰輕微潤濕的手指,以及對方臉上未擦乾的淚痕。

哈哈,還真的讓我做到了呢……

——————————————————

感謝收看

我一直很萌一點:
但是誰讓潤開始脫離襁褓狀態的呢?

Heigo

评论 ( 1 )
热度 ( 9 )

© Heigo | Powered by LOFTER